【UT】纸飞机(classic sans x you)Part 2 X→R→L

※OOC

※处女作

※大概是华北地区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是普通人,可你让我拥有了超能力。

———— Part 2  X→R→L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站在某小区大门口前,吹着傍晚清凉的风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指着不远处的一栋楼,“那是我家在的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很有情调的小区,花很多."他摆弄了下景观中的月季花,宽松手套和袖子之间隐隐约约的露出一点肌肤,令人浮想联翩。你红了脸,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"公寓是吗."见你不说话,他便开始找一些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吧,毕竟中国没那么多地方给中产阶级盖别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 '骨' 感的现实."他收回摆弄花的手,看了下左腕的空气手表,"看起来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."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你开始考虑哪些菜很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"难到我了kid,我什么都行."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就等回家之后看看有什么食材吧。”你们在楼前停下,“有什么饮料想喝也是可以和我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ok."

        进楼后他轻车熟路的找到了电梯,按下按钮。

        电梯前的小空间在这时候会非常的黑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你和Sans站在电梯前,在这黑暗的空间中,只有红光随着数字的变化而闪烁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,现在他的脸全被红光照亮,用魔法化出的白色皮肤像是被染上了红晕,专注地看着数字的样子,非常可·爱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"怎么了?不喜欢人类的形态吗?"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只是觉得很好看。”一言难尽的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"嗯——好吧."

        电梯门打开了。白光代替了红光。你们走进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 "几层,我帮你按."

        “九层。”你心中默数家里的调味料,开始考虑晚饭。“对了,我每次回家邻居都会开门看一眼,帽子不要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好."

        电梯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走出电梯走向家门口,还没碰到门却传来了门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姑娘,回家啦。”原来是身后的邻居阿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这个邻居阿姨太过于热情,热情到你生怕多说一句就会被拉去喝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吃了一惊,虽然很想大声的说将来会是的,但还是羞涩的挠着头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Sans轻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邻居阿姨的又好几轮进攻后你才打开门,匆匆逃进门。

        "wow,这太热情了."Sans看着一脸惆怅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热情过头了。”你没好气的围上围裙,准备做面食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还没吃过人类的食物,很新奇呢."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可能回复HP的吧,”你走到厨房里,“敬请期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做了一段时间后,你发现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有谁进来了,是不熟悉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赶紧出门查看的你吓得浑身僵直,因为在客厅里有个一身灰的人手持锐器压在Sans身上,那反着光的银色物体眼看就要触碰到他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行为使你感觉有什么重重地敲击了你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下!”你在喝止的同时拿起刀奔向灰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灰衣人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将身侧的刀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次恢复视觉时,是在前往小区的公交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夕阳洒在身旁的Sans脸上,他的眼中没有任何不妥,只有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"hey,kid.做噩梦了吗."他皱起眉头,想伸过手来安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欣然接受了,“大概是吧,蛮真实的,希望不要是预知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哇,看来是非常糟的梦呢."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”你看了一眼车外,“到了,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ok."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站在某小区大门口前,吹着傍晚清凉的风。

        "那个梦…"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"没事了."

        你被搞得一愣一愣的,歪着头想不出个所以然。那个梦留给你的印象只有不愉快,没 有 任 何 的 细 节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饿吗."Sans突然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可是要饿得只剩‘骨头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heh,不错.我这里还有份热狗,既然如此,就边吃边逛吧.我也才刚来,不能浪费了晚上的美景."

        “Sure。”你看着远方被染红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以去个很漂亮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!还请你留下宝贵的意见,怎样的都行(•̀⌄•́)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对这个系列感兴趣可以点一点关注,顺便点个小蓝手!谢谢!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©kaiald|Powered by LOFTER